邦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月。

主要銷售項目為濺鍍用靶材(Sputtering Target),電弧鍍靶材(Arc Coating Target),蒸鍍用顆粒(Evaporation Source),真空鍍膜耗材(舟Boat、坩堝Crucible、晶體振盪片Crystal、背板Backing Plate、.....),及鍍膜單晶基板(Glass & Single Crystal Wafer / Substrate)。

材料種類包括高純度(High Purity)的純金屬(Pure Metal)及多元合金(Multi-element Allloy),工程用合金(Engineering Alloy),介金屬化合物(Intermetallic Compound),化合物半導體(Compound Semiconductor),氧化物Oxide / 氮化物Nitride / 氟化物Fluoride / 硫化物Sulfide / 碳化物Carbide,電光磁功能性陶瓷(Functional Ceramics)。

材料形狀有方板(Rectangular Plate),圓板(Circular Plate),片(Sheet),箔(Foil),圓柱及管(Cylinder & Tube),棒(Bar),條(Rod),線(Wire),規則粒狀(Pellet),不規則粒狀(Slug),錠狀(Ingot, Starter),及粉末(Powder)。

我們也提供材料的加工服務,包括機械加工,切割銲接加工,靶材接合(Bonding)。

我們配備有完整的生產研發和加工設備,包括大氣熔煉爐,真空感應熔煉爐,真空電弧熔煉爐,冷坩堝磁懸浮熔煉爐,垂直連續鑄造爐,大型液壓機,空氣錘自由鍛,板片熱軋和冷軋機,線材軋輥機,抽線機,擠形機,真空加熱爐,大氣燒結爐,氣氛燒結爐,霧化製粉爐,電場輔助熱壓燒結爐,車床,銑床,磨床,鑽床,衝床,刨床,線切割,龍門鋸床,CNC數控加工機,氧乙炔氣銲,氬弧銲,雷射銲(激光銲)。

我們也有許多的檢驗儀器,包括GDMS, SEM/EDS, XRD, WD-XRF, ICP-OES, Spark-AES, TG-DTA, 雷射粒徑分析儀,數位光學顯微鏡,C-Scan超音波掃瞄儀,4點探針儀,色差儀,UV-VIS光譜儀,三次元量測儀,表面粗度儀,氦氣測漏儀。

我們還有日趨完善的化學實驗室,從事各種陶瓷粉末和無機化合物的合成,貴金屬及稀有金屬的回收,和各種金屬的表面處理。

我們同時設置了鍍膜實驗室,配有實驗型鍍膜機(Sputter & Arc Coater),大型濺鍍機,和二用型蒸鍍機(Thermal & E-Gun Evaporator),用以驗證我們材料的鍍膜特性。 

我們取得的品管認證有:IATF 16949, ISO 9001, ISO 14001, ISO 45001。

邦杰的客戶群分佈極廣,有裝飾鍍,工具硬膜鍍,電阻被動元件,透明導電膜,矽晶圓背面金屬化,LED晶粒,LED封裝散熱,半導體元件(前端),半導體封裝(後端),新能源 (鋰電池,太陽能,燃料電池,熱電轉換),光學元件,液晶顯示器,觸控面板,OLED面板,機台設備商,貿易商,各大學實驗室,和國家級的研究機構。銷售區域遍佈台灣及大陸沿海城巿,總客戶數早已超過數百家,同時也有少部份銷售至日本,歐州及東南亞。在台灣材料業界已建立很好的名聲及信譽。

邦杰每年持續大幅投資,擴增研發及生產能力,不斷改善供貨的品質,交期,及價格競爭力,期能藉著不斷精進的服務效能,成為客戶認可的 “專業材料夥伴”。